木子蓬鸽

纯爱战士应声倒地

(gb)白手起家大老总×腺体受损omega

🌟🌟#你和带大的外甥因为他执意要娶一个酒吧驻唱omega而争吵,你的亲亲老婆被傻大外甥请来当应援#


  夜幕降临,卧室里,你正倚靠在床头。


  等洗漱好的宁舟刚走近,随手把书丢在一旁,你便一把将人搂了过来。


  对着自己白白香香的漂亮老婆好一通亲亲抱抱。


  “沉宴,等…等会儿…”


  雨点般的亲吻下,宁舟断断续续的说完话,语气温软,猫儿一样。


  你意犹未尽的松开人,手掌却还不安分的在人腰间乱动。


  宁舟稳了稳呼吸,估摸着你心情不错,试探性的开口:


  “小扬说下周要带回家的那个小孩儿……”


  听他说到这,你止住动作,面色变得很难看。


  你对陆扬那点小心思了如指掌,合着这是找自己老婆来做说客了。


  顺势把头搭在人肩上,你冷哼一声,嘲弄的说道:


  “是陆扬那小子求你的吧!


  他还真是聪明,见我不同意,还知道搬你来当救兵!”


  “那也没用,只要他还是我外甥,他就别想娶他那个什么乱七八糟的真爱。”


  “他要是再找你,你就告诉他,我不同意,让他趁早死了这份心!”


  一番严声责斥完,你心里还有些生气,又接着忍不住的朝人吐槽:


  “你也不看看他找的人是谁,一个卖唱的,还是在酒吧那种地方,这种不务正业的小孩能有什么好!


  陆扬那傻小子,指不定被人骗了还乐呵呵的替人数钱!”


  宁舟安安静静的靠在你怀里,一边心疼的帮你顺着气,一边忍不住开口替人解释:


  “人家不是卖唱的,是正儿八经的工作。

再说了,那个酒吧是个清吧,没你想的那么乱……”


  “你还替他解释上了,合着全都是我的错了,是我这个恶人故意棒打鸳鸯了!”


  这边刚刚因为老婆的安抚而稍稍平息的怒气又“蹭”的一下蹿上来。


  你的宝贝老婆不仅不跟你一条心,竟然还帮着那个臭小子说话!


  陆老总表示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哪有!”


  宁舟坐起身子,立刻不假思索的辩驳着 


  见你脸色稍稍好转,随即又耐着性子温温柔柔的解释道:


  “我只是…我只是看那孩子怪可怜的。”


  “你想啊,才19的孩子,还是个Omage,要不是真没别的办法了,哪会愿意受这份罪出来打工啊。”


  说完,想到了什么似的,有些懦懦的垂下头,小声喃喃细语到:


  “再说了,我…我当初还不如他…”


  “胡说什么!你怎么不如他了!他跟你怎么能一样!”


  没等宁舟说完,你立马打断了他的话,皱着眉大声反对道。


  笑话,你千辛万苦追到手里的宝贝疙瘩怎么可能和那个不务正业的酒吧小歌手一样!


  没想到你反应这么激烈,宁舟有些出乎意料的惊讶,愣了一下,没说话。


  意识到自己语气有些冲,你担心敏感的老婆多想,赶忙放缓了语气,生怕惹人心里难受。


  把人往怀里拉了拉,顺势握住那人纤细的小手,轻声解释着,


  “你又没有错,那又不是你能控制的事。”


  “在我这里,你就是最好的,是独一无二的,是我费尽心思、使尽手段才拐到手的宝贝疙瘩。”


  “别人不同意那是他们没眼光,你有多好,我自己心里都知道。”


  宁舟不自觉的捏了捏你的手指,心窝暖呼呼的。


  眉眼弯起,语气皮皮的反问你:


  “那你还非要娶我,被家里除名都不怕,心甘情愿的挨老爷子的家法?”


  “切,他们懂什么,一群老古板,连……”


  正说着,你突然反应了过来,低头正对上那人笑意盈盈的眼睛。


  又气又无奈,只好凑到宁舟唇瓣,“狠狠”咬了一口。


  “好啊,宁舟,长本事了啊,敢给我下套了。”


  言词责斥,语气里却全是宠纵和笑意。


  知道你没生气,趁热打铁。


  宁舟懒懒的伸手挂在你脖颈,故意软声软气,黏呼呼的朝你撒娇。


  二十六岁的人了,孩子气起来却丝毫不违和。平日里被你照顾疼宠的细致无忧,被幸福滋润的,看起来仍像个稚气未脱的少年。


  “姐姐~”


  “你当时不也心疼我嘛,现在怎么又为难起他们了。”


  “就先让那孩子来家里做做客,等了解过了,要是那孩子真不行,你再拦着也不迟啊。”


  见你神色略有松动,宁舟心里一喜,继续软声劝道:


  “姐姐,我知道你是为了小扬好,怕他一片真心被人辜负,可咱们也得认真听听他的想法啊。”


  “姐姐,你就当,就当为了我好不好,我都答应小扬了,你忍心看我难做嘛…


  嗯~好不好嘛…姐姐~”


  你一向受不了他卖乖撒娇,心里也早被他哄的熨帖,对陆扬的事也松了口。


  “哎呀,行行行,别晃了,都听你的,让他先带那个小孩来还不行吗!”


  见你开口答应,宁舟顿时喜出望外。


  小鸡啄米似的忙点头,乐呵呵的恭维讨好道:


  “嗯嗯!我就知道,姐姐这么宽宏大量,怎么会为难别人”


  “哼,就属你惯会哄人。”


  你装作面无表情的打趣着,又故作严肃的重申道:


  “先说好啊,只是朋友来做客,别的我可什么都没同意!”


  目的达成,宁舟干脆应声,眼睛乐的亮亮的。


  “知道知道!”


  “嘿嘿,姐姐最好了,最爱姐姐了!”


  “傻样儿!”


  你忍俊不禁的笑骂了一句。


  轻拍了拍宁舟的背,故作无奈的感叹着:


  “我这辈子啊,算是真败在你手里了!”


  ————————————————————


🌙🌙保命式发言:

  因为设定的女主是个传统稳重大老板A,所以对外甥要娶的酒吧小O有先入为主的偏见

(后期见到真人后会慢慢改观,当然,还得让咱们宁舟小天使出面,替叛逆大外甥哄女主)

  郑重声明——本人对酒吧小omega的职业没有一丢丢歧视(拜托,唱歌好听的人加分一百倍好吧!)

  大家都是苦逼打工人,穷苦大学生,大家都一样,别误会木木,这真的只是设定!

  ,,Ծ^Ծ,,

  女主观点,勿上升作者啊_(•̀ω•́ 」∠)


🌟🌟最后:

如果喜欢,请各位宝子点赞推荐啊| ू•ૅω•́)ᵎᵎ


  


    

评论(7)

热度(1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