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蓬鸽

纯爱战士应声倒地

(gb)【看似坚强实则缺爱的酷哥小可爱×专一无条件护短校霸】

🌟🌟容易害羞,却偏要忍着不让你发现的酷哥小可爱!!

🌟🌟不会表达的他却满心满脑都是你!!

  这种人间小宝贝可太让人喜欢了!!!   

  “你别多想,我没可怜你,也不是看轻你。”


  “我只是喜欢你,想爱你,想陪着你,想亲你,想……”


  顿了一下,你凑到他的耳廓,小声调戏,


  “想上你”

  

 **********

   

  少年扭过头,抿住嘴唇,还是平日那副冷冷淡淡的样子。


  耳朵尖微微动了动,粉红粉红的。


  ——像刚熟的小樱桃,水润可爱。


  你被吸引住视线,不由自主的想着。


  直到察觉到那人盯着你的目光,疑惑还带着点羞恼。


  你回过神,有些尴尬的抬手,掩饰性的咳了一声。


  “那个什么…我的意思是说,你别管周昊那群人说的话!”


  收起平日的纨绔散漫,一脸正色,语气认真。


  “她们说的那些有的没的的事我都不信,我也从来没觉得你有什么不好。


  你放心,我……”


  “她说的是真的!”


  没等你说完,林愿就出声打断了你的话。


  声色毫无波澜,好像只是随口纠正你一下。


  如果忽视他那藏在背后,被自己无意识掐的深红的掌心。


  林愿缓缓开口,刻意加重声音,重复道:


  “她说的都是真的。”


  “我是孤儿,从小没人要的那种。”


  “我刷过盘子,捡过垃圾,和人打架,甚至——”


  少年顿了一下,深吸了口气,声线有些颤抖。


  “甚至跟野狗抢过饭!”


  “所以,你看——”


  林愿伸了伸胳膊,故作洒脱,满不在意的说道


  “季群,我没你想的那么弱小可怜,也没你看到的那么干净无辜。”

  

  “我不是个娇养长大的小少爷,没人教过我怎么爱别人,我也恐怕这辈子都学不会。


  你也别指望我能像你那位孙小少爷一样活波天真,像个傻子一样整天黏着你。”


  少年很少一口气说这么多话,说到最后,嗓子都有些哑。


  墨色的眼眸平静的注视着你,紧抿着嘴唇,像是等待审判的囚徒。


  心里明明难过的要死,却偏要倔强的装着自己毫不在乎。


  你有些愣怔的呆在原地,几次动了动唇,好半晌才出声。


  实际上,从他开口的那一刻,你的心就再没平静过。


  林愿说出的每一句话,都像是从荆棘上拔下来的刺,扎的你难受,连呼吸都忍不住的放缓。


  “愿愿”


  你轻声说着,耸了耸肩,故作自然的打趣道:


  “我还没说完话呢。”


  “你放心,就算她们说的那些都是真的,那又能怎么样!”


  “你是我看上的,我选的,我喜欢的,我费劲巴拉追到手的,


  你是什么样的,我自己清楚,用不着别人告诉我!”


  少女眼眉弯起,平日里最潇洒自在,却比谁都珍视自己的心上人。


  摆着看似随意的姿态,说出的话却最珍重坚定。


  林愿不敢置信,死死的盯着你,生怕听到的是幻觉,眼睛“唰”的红了。


  “你不懂爱,没关系,我懂。我会爱你,会慢慢教你;


  你没被人娇养过,没关系,往后有我,我娇养你;


  至于那个什么孙小少爷——”


  你故意停顿了一下,意识到他吃醋了,忍俊不禁的笑了一声,像只得意的大猫。


  “除了你,我谁都不稀罕!”


  “你不黏着我,我愿意黏着你就行了,我我就乐意黏着我们愿愿!”


  你的笑映在林愿瞳孔里,仿佛闪着光,明媚璀璨。


  从未有过的陌生情感猛烈冲击着林愿的心脏。


  在暗处待久了,第一次有光愿意照到他身上,他却有些怕了,他不敢了……


  林愿愣愣的垂眸,声音带点哽咽,有些自暴自弃的说着。


  “季群,你……你没必要这样……”


  “我不怪你的,真的!”


  “毕竟……”


  毕竟我真的这样糟糕,你也——真的这样好!


  声音越来越小,林愿垂下头,使劲憋住泪,不想让你看到他的狼狈。


  你向前靠近两步,全全实实地裹住他的手。


  微微低头,手指轻轻揉抚着他掌心的掐痕。


  专注怜惜,仿佛也揉平了他过去那么多年的苦痛不堪。


  “你别多想,我没可怜你,也不是看轻你。”


  “我只是喜欢你,想爱你,想陪着你,想亲你,想……”


  顿了一下,你凑到他的耳廓,小声调戏着,


  “想上你”


  本来被你的一番话触动,连眼泪都差点忍不住的人瞬间红了脸。


  毫无威慑力的瞪了你一眼,连感动都顾不及了。


  “你——”


  不知该说些什么,“你”了半天。


  瞧着你笑的一脸撷愉,最后只能无力“控诉”一句:


  “讨厌!”


  

敲重点:

  回礼是“喝醉酒后趴在你肩头委屈呜呜的小孩儿”

  

  #清瘦年幼的少年只能学着独自承受所有,倔强的把它们一股脑全塞进心底,扎上口子。

  骗自己什么都没有,日复一日的麻痹自己。

  然后咬着牙,挺起脊背,接着为明天的生计奔波。#

  

  【你的林愿啊,总是这么招你喜欢,惹你心疼……】


评论(6)

热度(1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