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蓬鸽

纯爱战士应声倒地

(gb)【第十七次拯救计划失败,你听见他笑着问“姐姐,下辈子,我能不能再遇见你”】

#随手写的,应该没后续……宝子们就随便看看吧| ू•ૅω•́)ᵎᵎᵎ#

  

  少年无力的倒在你的怀里,胸前绽开一朵血色的花。


  痛的眼角泛着泪,怕你担心,却还强撑着扯出一抹笑。


  你微颤着伸手,轻轻擦去他嘴角的血迹,故作嫌弃的说道:


  “笑什么笑,丑死了!”


  白发少年没在意,依旧静静凝视着你,眷恋缱倦,好像怎么都看不够一般。


  那比哭还难看的笑里,竟带着满满异样的满足。


  如果没听出你嗓音的哽咽沙哑,他或许真的就信了。


  你搂着他,把他往你的怀里紧了紧。


  感受到他的掌温在慢慢下降,就好像他的生命正在从你的手中一点点流逝。


  你用力握住他的手,话不成句。


  一向冷静内敛的人,眼底猩红,是从未有过的狼狈。


  其实你心底明白,你早该习惯的——


  因为这并不是你第一次面对应溪的死亡。


  是的,准确来说,这是你对他展开的第17次拯救。


  然而,显而易见——你失败了!


  系统冰冷的机械声在你耳边响起,你知道故事马上就会重新回溯。


  深吸一口气,压下心里的悲痛,你一字一句笃定的承诺着:


  “小溪,等我,我会救你的,我一定会救下你的!”


  缓缓俯身,在少年苍白的额头落下轻吻,珍重而不舍。


  你在心里默默数着倒计时,一声细弱温软的话却飘到你的耳边--


  “姐姐,下辈子,我能不能还是遇见你?”


  你心神一震,猛地抬头看向他。


  应溪说的这句话其实很平常,如果不是知道内情,你完全会认为,他只是希望下辈子还可以和你在一起。


  但冥冥之中,你心里却感到一种怪异。


  呼吸凝滞,一个荒诞的猜想渐渐在脑海浮现。


  你不可置信的盯着他,嘴唇几次张合,最后却也只能单调的重复着他的名字。


  少年弯起眼睛,眼泪顺势划落,亮亮的。


  --像是无声的肯定。


  用尽最后一丝力气,趴在你的肩膀,一如往常般乖巧的喃喃道:


  “姐姐……,下次早点找到我,好不好……” 

评论(4)

热度(29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